全区社会事业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实际行动确保十九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2017年10月30日 15: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10月29日上午,全区社会事业口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区社会事业口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共产党人面向未来的庄严宣誓,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的崭新起点,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社会事业口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决地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社会事业口各单位要带头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确保全员覆盖。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带头不断强化总目标意识,增强信心决心,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维护稳定的“组合拳”。要带头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破除“四风”“四气”。要带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任务完成,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以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