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库车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图)

2017年10月30日 17: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蔡蔬摄影报道)连日来,库车县社会各界通过学原文、摆事实、谈体会、讲规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5日,在库车县委宣传部驻新天地社区办公室里,一场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我们怎么做?”的专题讨论会开启。20多名下基层干部和驻村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讲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用“金话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库车县委宣传部干部米热古丽·吾守尔说:“作为一名宣传部干部,我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生根,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信心,为建设好美丽的新疆不懈奋斗。”

  10月28日,库车县塔里木乡卡拉托格拉克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帕尔哈提·达吾提带领“两委”班子成员,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征集全村群众意见建议,为该村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帕尔哈提·达吾提说:“十九大报告让我们老百姓吃了定心丸,以后我们一定要加油好好干,带领全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