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马背上的宣传队(图)

2017年10月30日 23: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石人子沟街道蝴蝶谷社区党支部书记卢亚凯在马背上为牧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山网讯(实习生李尚学 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远处传来阵阵马蹄声,乌鲁木齐市石人子沟街道葛家沟村冬窝子62岁的老党员赛比提 · 思多丸赶紧往窗外望去,是马背上的宣传队来了。

  10月30日15时30分,乌鲁木齐市石人子沟街道蝴蝶谷社区宣传队来到了葛家沟村冬窝子为牧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这支让老党员如此挂念的宣传队共有四人,由蝴蝶谷社区党支部书记卢亚凯带队。因为山路崎岖,许多路不适合车辆通行,所以每次出去宣讲都是骑马,牧民们亲切地称他们为“马背上的宣传队”。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次宣传队为牧民们带来的是十九大精神宣讲。其实,宣传队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到牧区为牧民们宣讲党的政策,以及为牧民们带来最新的养殖技术方面的书籍。

乌鲁木齐市石人子沟街道蝴蝶谷社区宣传队去宣传的路上。

乌鲁木齐市石人子沟街道蝴蝶谷社区宣传队队员在马背上为牧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