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叶城县:驻村工作队进田间到地头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12: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军 沈莎莎报道)“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只有自己成为了理论政策‘明白人’,才能为群众传递‘明白话’,引导群众当‘明白人’,鼓励群众做‘明白事’。”10月27日,喀什公路管理局驻叶城县依力克其乡巴什拉依喀(7)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徐伟华说。工作队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的重点工作之一,在与村民“零距离”的交往中传递党的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

  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传递到282户村民的心坎儿里,当天,工作队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组织村干部、党员、村民小组长、草根宣讲员等110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工作队组建5支红色宣讲队,人人变身为流动的广播站和大喇叭,在全村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宣讲队的身影活跃在田间地头、巷陌农舍,面对面开展宣讲80余场次,发放宣传手册190余份。

  工作队副队长凯赛尔·达吾提说:“我要把农民感兴趣的话题与咱们的生产生活实际结合起来,用看得见的画卷歌颂伟大祖国,引领亲人们脚踏实地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