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和硕县:党代表国旗下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11: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亚龙 苏强报道)10月30日早晨10点,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新疆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塔拉村五星红旗冉冉升旗,迎风飘扬。近百名乡机关干部、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下基层干部、各族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在场人员行注目礼奏唱国歌,神情肃穆庄严,脸上写满了自豪和激动。

  与之前每周一升旗仪式有所同的是,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党代表排力杰也回到了家乡,来到升旗仪式现场。

  排力杰,女,蒙古族,和硕县乃仁克尔乡乌勒泽特村党支部副书记、妇代会主任,她是和硕县大山里走出的党代表。排力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我将深入反复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宣讲员、排头兵,通过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走进牧区、走进田间地头谈感受、谈认识、谈变化、谈体会,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向全县各族群众宣讲,在基层落地生根。”

  随后,党代表排力杰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宣讲。国旗下,大家聚精会神听宣讲,听着一句句带着感情的宣讲和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激动、自豪、骄傲的表情显现在大家脸上。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和硕县委宣传部于10月29日晚将《今日和硕》双语专版送至各乡镇,共计13579份,通过周一升国旗发放《今日和硕》专版,宣讲十九大精神,达到乡镇村(社区)全覆盖,同时邀请十九大代表排力杰到各乡镇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谈切身感受,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