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尼勒克县驻村工作队把十九大精神送进牧区(图)

2017年10月31日 11: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驻村工作队队员在毡房里向牧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华林 安婷摄影报道)连日来,尼勒克县各驻村工作队纷纷组织马背宣讲队,深入偏远牧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送进毡房,送进牧民心坎。

  10月30日,在该县克令乡阿依纳巴斯陶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晓明,一大早就骑着马带领工作队员向牧业点出发。沿途,遇到牧民就赠送报纸、发放有关十九大的宣传资料。胡晓明说:“牧民居住在大山里,收看不到十九大的直播实况。为了让牧民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就组织马背宣传队,入户宣讲。农牧民最关心的是土地、草场承包和‘三农’问题,我们就着重宣这些方面内容,以及第二轮土地承包再延长30年不变的政策,让广大农牧民吃个‘定心丸’。”

  据了解,目前尼勒克县共组织了80多个马背宣传队,深入牧区开展宣讲,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