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巴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31日 12: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袁海军 陈新 特约记者马艺轩 通讯员张贵斌报道)连日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县市、单位、部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当前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动员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开发区还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微信微博、户外大型立体广告牌、公交站台广告牌、LED宣传大屏等宣传媒体载体,全方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开发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例和良好风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巴州教育局组织第16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治州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州教育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重点学、经常学、反复学,务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有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州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方面,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巴州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塔里木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4次专题会议,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讲座、邀请专家解读、集体讨论等方式,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每名民辅警都要带着感情学,用心思考、细心领会,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全体民辅警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担负起各项职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鼓舞,凝神聚力,为实现总目标、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