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师驻村工作队助农售枣

2017年10月31日 16: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维宏报道)“起床了没有啊?速度洗漱完后,到村委会门口集合,今天我们的工作任务是帮助村民阿里木•托乎提装箱售枣。”“好的,收到,队长。”10月31日上午8时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驻若羌县铁干里克镇亚喀吾斯塘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曲波打电话向每一位入户队员通知。

  待大家集合完毕后,在队长曲波的带领下,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向阿里木•托乎提家走去。到阿里木•托乎提家以后,大家分为几个小组,有的卸载空箱、有的装箱、有的封箱、有的过称、有的装车,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四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阿里木•托乎提家四吨多红枣被大家整齐装箱装车。阿里木•托乎提拿到老板的红枣付款后,高兴的合不拢嘴,连续点头向“访惠聚”工作队成员道谢。

  截止目前,“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帮助村民打枣60余吨,帮助销售红枣20吨,组装扶贫鸡笼11个,给村民免费提供过冬煤炭16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