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聚焦总目标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7年11月01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10月3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进一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新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政府系统要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上下功夫,在思想引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统领当前各项工作。政府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遵循党章,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在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中当标杆、作表率。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厅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两套班子”工作机制、政府系统主要抓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巩固民族团结,保护生态环境,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记新使命,履职尽责,千方百计改善民生,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在工作状态上呈现新气象,进一步形成团结奋进的好风气;在推动落实上展现新作为,坚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要求得到有效落实;在伟大实践中书写新篇章,肩负起新时代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新疆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自治区领导艾尔肯 · 吐尼亚孜及在家的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