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玛纳斯县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1日 12: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世明 陆凯 李伟 王珍伟报道)连日来,玛纳斯县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立足于新的起点,更加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10月28日,玛纳斯县工业园区组织园区内的各企业代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动员会,号召园区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企业要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活动办实、办好、办扎实,奋力开创园区新局面。

  此外,玛纳斯县教科系统广大教职工也通过国旗下的宣讲、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站好三尺讲台,教好学生,为国家输送更多合格人才。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