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托里县委党校:“流动课堂”送“干货”下基层

2017年11月01日 15: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雪山 蔡瑶瑶 杨孙凤报道)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托里县委党校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理论“思想库”的作用,开展“流动课堂”送教下基层活动。通过往下送、结帮对、对口援等多种形式,着力培训一批十九大精神专业宣讲团,同时,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答疑解惑,深入剖析重点、难点。

  “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理论深刻,有专业教师开展专项辅导是非常必要的。党校教师送‘干货’到基层,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热烈欢迎,这有助于我们学深学透精神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多拉特乡胡吉尔台村第一书记张凤道出了众多基层党员群众听课后的心声。

  此次“流动课堂”送教下基层活动是县委组织部依托县委党校对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开展的一次大规模培训活动,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忠诚教育,提升基层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县委党校教师刘建军说:“党校姓党,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就是要第一时间学习、备课,发出党校的声音,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入教材、入课堂、入头脑,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帮助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深化领会精神实质,实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比依钱·哈比是铁厂沟镇哈图村的老党员,他听完党校教师的讲课后,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说:“这些年我们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生活也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教育好广大农牧民群众,为更好地建设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