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乌鲁木齐市冬季房交会11月17日举行

2017年11月02日 11:01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报道)2017年乌鲁木齐(冬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1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3天。

  11月1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本届房交会的展示内容丰富,涉及品质楼盘、精装修成品房、高层住宅、公寓住宅、别墅及办公写字间等,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出的重要举措。

  本届房交会以“品质房产,梦想家园”为主题,秉承“搭建平台,展示形象,树立品牌,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宗旨,全面提升我市城镇化建设水平和质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和谐美丽城市建设。

  本届房交会将集中开展以商品房为主的展示交易活动,旨在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规范、公开、公正的交易平台,引导居民合理住房消费。同时在建设领域和房地产开发行业中倡导绿色健康、科技创新、智能互联的新常态发展理念,以提高住宅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建设品质。

  活动现场将开展“放心购房”咨询活动。组委会在房交会现场设置政策法规咨询台、律师咨询台,为购房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免费的法律服务。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楼市大体延续了去年下半年销售旺盛的趋势,库存下降明显。从今年3月开始,楼市逐渐升温,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销量实现连续上涨。

  10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乌鲁木齐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显示乌鲁木齐房价并未出现大的波动,依然保持平稳上升势头。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