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出疆机票回归千元内

2017年11月02日 11:01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李燕报道)11月1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飞猪旅行、携程网等了解到,11月乌鲁木齐出疆机票将回归千元区间,绝大部分热门航线将回到1000元以内。

  航班较多,航企竞争激烈的热点航线更是优惠幅度大,比如去上海的机票价格已经低于600元,去广州800元出头。

  一直坚挺的乌鲁木齐-厦门票价也在11月回归千元,11月2日该航线票价还是1900元,从11月6日开始就是920元起,此后11月均维持在954-970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乌鲁木齐-厦门航线票价在1000-1200元之间,今年明显要低不少。

  此外,疆内航线价格也都有优惠,其中乌鲁木齐-库尔勒航线160元起,乌鲁木齐-喀什航线190元起,乌鲁木齐-伊宁航线190元起。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各公司普遍新增了乌鲁木齐出疆航线让旅客出行选择更多,已有航线中航空公司也纷纷增加了航班数量,改换大飞机增加了座位数,这些举措不仅代表航空企业越来越重视新疆市场,实际也客观上拉低了出疆航线票价,使今年热门航线票价比往年更实惠。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