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拉玛干的鼓声》公益巡映在和田启动

2017年11月02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丁晓丹报道)11月1日,电影《塔克拉玛干的鼓声》公益巡映活动在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正式启动。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全疆农牧区营造服务总目标、欢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舆论氛围,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定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2月底,在全疆各地州市8600多个行政村广泛开展电影《塔克拉玛干的鼓声》公益巡映活动。

  电影《塔克拉玛干的鼓声》是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影片,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各项社会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宏阔的时代背景,以我区正在开展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为叙事线索,围绕新疆小女孩阿依古丽的舞蹈梦展开,艺术再现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携手并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昂斗志。

  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700余名村民现场观看了影片。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