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2日 13:2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何奇标 马钧禹 通讯员徐玥 赵擎 孙晓娇报道)

  五师双河市

  10月31日,五师双河市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十九大代表、八十四团职工王平作专题报告。

  五师双河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采取认真组织学习、精心抓好宣传、全力贯彻落实三项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团场连队、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车间、进牧区,实现全覆盖,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五师双河市各级党委(党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订计划、列出专题,抓好调研、推动落实。该师市党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做好表率;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举办培训班、研讨班、座谈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七师

  10月29日,七师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七师党委要求,要按照兵团党委部署,在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创新学习途径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认真学习报告,要把思想全面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聚焦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在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认同、在政治上维护、在组织上服从、在行动上紧跟,做到各项工作全面对标、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以各项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八师新安监狱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八师新安监狱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狱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狱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全覆盖。

  10月28日和29日,新安监狱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通过这种形式检验近期学习成果。

  狱警纷纷表示,要把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实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