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托里县:“咱农民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

2017年11月02日 16: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路蔓 周雪山报道)这两天,托里县乌雪特乡库木托别村的村民心里特别高兴,他们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认真阅读十九大报告,感倍感振奋。村民们说,十九大报告太好了,特别是涉及农业和农村的事儿,讲到大家心里了,咱农民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

  说起过去五年的变化,村民孙军花感慨颇多:“远的不说,就说我们村,环境比以前好了,道路也平整了,街上有了路灯,村里成立了腰鼓队,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美,我的好生活都是来源于党的好政策,我们永远跟党走,过好幸福日子。”

  村民付红燕说:“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因为党和国家一年年重视农业,关心农民。报告里提到,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对我们农民来说,真是大实惠,党的政策好,农民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

  医疗服务关系万户千家,十九大报告强调了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这一点在村民中引起共鸣。

  在库木托别村生活了50年的马洪英说:“以前我们农村看病难,现在好多了,村卫生所的医疗条件也越来越好,每年都有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相信未来村里的医疗条件还会有更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