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召开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2017年11月02日 16: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11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工委召开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鲜明地确立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解决社会主要矛盾、时代课题、历史使命、阶段性特征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疆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六点学习要求,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统领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部署,推动新疆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为开创新疆稳定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议由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主持,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买买提明 · 扎克尔、依不拉音 · 苏来曼、吕刚,常务副主任段桐华,副主任郭英华、艾里 · 阿西尔,副主任兼秘书长段学义,自治区关工委专家委员会成员张曰知、王爱国、戴光富,自治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毕权勇参加会议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