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阿勒泰地区:面对面宣讲 人人都是宣讲员

2017年11月02日 18:08   来源:阿勒泰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杜鹏飞报道)连日来,新疆阿勒泰地区445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地、县两级各部门(单位)1万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各村,采取集中宣传、面对面宣讲的方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阿勒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学、真懂、真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阿勒泰地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10月23日,阿勒泰市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宣讲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该市实际情况开展宣传讲解。

  福海县也组织千名干部深入农舍牧点、田间地头,为基层一线排忧解难,他们一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倾听百姓心声,一边帮助农牧民抢收农作物、跑销路。

  福海县喀拉玛盖镇喀尔乌提克勒村村民闵玉柱,今年种植了200亩食葵、100亩葫芦,正当他为销售发愁时,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驻村工作队帮他找好了买家。“农作物卖掉了,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现在党的富民政策越来越多,党中央更加关注农村、关心咱老百姓的生活,明年我会甩开膀子好好干。”闵玉柱信心十足地说。

  布尔津县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分类辅导,积极调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草根宣讲员、爱心协会等力量,以《新疆日报》《阿勒泰日报》刊登的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为宣讲材料及时开展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布尔津县杜来提乡草原二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展开深入讨论。陈霞是草原二村村民,也是一位有着14年党龄的党员,借助党的好政策,她家过上了幸福生活。陈霞说:“现在我们生活富裕了,日子好了,大家奔小康的劲头更足了。党的十九大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福音,现在我们每周一升国旗、唱国歌,我们打心眼儿里爱祖国、感党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