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新疆大地上

2017年11月03日 11: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 王娜 朱凯莉摄影报道)连日来,新疆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地各单位各部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新疆大地上,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自治区纪委: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东川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委作为政治机关,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肩负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要求,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党章,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学出忠诚、学出觉悟。要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开展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保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领会精神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11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深刻诠释,给全党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时时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明确的各项任务在新疆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反复认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智,秘书长阿斯哈尔 · 吐尔逊出席会议。

       11月2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11月1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自治区政协机关: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11月2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11月1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担当、新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要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维护核心、严格守纪,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信念、坚守追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负责、狠抓落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坚持精益求精、争创一流,把每项工作做到最优最好。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