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加盟古装喜剧《捉妖记2》 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2017年11月03日 10:51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聂宽冕)2015年暑期档,一个名叫胡巴的小家伙横空出世,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近日它终于宣布回归——电影《捉妖记2》定档明年大年初一上映,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吴君如、曾志伟等人也加盟,组成了新老“捉妖天团”。

《捉妖记2》梁朝伟人物海报。

  在《捉妖记2》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白百何与井柏然将继续陪胡巴玩耍,而随着血妖、四翼妖汹涌而至,一家三口的平静生活将再次被打破。

  值得一提的是,梁朝伟在《捉妖记2》中的造型也首次曝光,这是继2002年《天下无双》后,他再度接演古装喜剧。在海报中,梁朝伟饰演的屠四谷仓皇逃跑,极富喜感,身上掉下的铜钱和骰子也来不及拾,可以看出是从赌坊逃出来的。根据已经透露的信息,屠四谷和这一集中的新“妖怪”笨笨是一对“难兄难弟”,他们从小相依为命,以坑蒙拐骗为生,相互嫌弃却从不分开。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