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秋季植树造林工作启动

2017年11月03日 11:18   来源:伊宁市零距离

  伊宁市广播电视台讯(记者姜宏铭 努尔哈提报道)记者从伊宁市林业园林局了解到,2017年秋季,伊宁市计划整理造林土地5100亩,植树1650亩。

  10月31日。记者在伊墩高速公路沿线看到,公路两侧已整理出宽约50米的林带地,部分地段已挖好树穴,即将栽入树木。2017年,伊宁市将以高速公路两侧为重点,整理土地2600亩,今年秋季植树700亩。同时,组织人力,在北山坡植树造林。并将全市田间地头余留地等能植树造林的地块都规划纳入造林范围内,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要求,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强化湿地保护和恢复。

  据了解,十二五以来,伊宁市引进社会资本,大面积建设生态经济林。同时,每年组织5000余人次干部群众会战北山坡植树造林,目前,已在北山坡栽种生态林、经济林3万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