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英吉沙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开班 260余人参加学习

2017年11月03日 16: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付晓昀报道)11月3日,为提升宣讲员的理论水平和宣讲技巧,推动宣讲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英吉沙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文体活动中心开班。该县示范性宣讲团成员、乡镇宣传委员、乡级宣讲骨干、“草根”宣讲员等26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培训内容,采取通读、观看实况、专题讲座、交流讨论、表态发言的方式进行,从思想深处提升宣讲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以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送进基层一线,把成就讲好、把形势讲清、把精神讲透,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参加培训的宣讲员,就培训情况、如何宣讲谈了体会、说了想法,分享各自收获。英吉沙县芒辛乡14村草根宣讲员拜合提罕·麦麦提说:“今天的培训让我对宣讲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我今后要努力提高自身宣讲水平,做好党的‘传音筒’。”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