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和布克赛尔县马兰花宣讲队将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2017年11月03日 16: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静华 巴音山 何承强报道)11月3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布克赛尔镇居民乌尔曼说:“这几年和布克赛尔县居民的环保意识提高了许多,绿化建设上投入力度也很大,我们经常出来散散步,在公园里跳跳舞,这对我们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事,每个人都应积极的参与其中。”

  为了尽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和布克赛尔镇落地生根,和布克赛尔镇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镇“马兰花宣讲队”作用,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大会、周一国旗下的宣讲、入户微宣讲、讲党课、领导干部讲理论、党员干部送政策、党员群众谈体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扩大宣讲的覆盖率,让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都能够领会掌握十九大精神。宣讲模式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采取多种多样的方式,包括快板、三句半、江格尔说唱、诗歌共享等,切实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宣讲队成员蒋文英说:“我们马兰花宣讲队用快板的形式为辖区居民进行宣讲,把与居民利益切身相关的十九大精神内容解读给他们听,做群众的贴心人,为他们办实事,让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