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一团:84户低保户搬进新居 民心工程暖人心

2017年11月03日 17: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盛楠报道)“团里给我们一家三口分了一套楼房,感谢团党委对我们低保户的关爱。”近日,十师一八一团职工张德才激动的说。

  张德才是一八一团的一名职工,妻子是聋哑人,有一女儿,家庭经济收入较低,连队为张德才一家申请了低保,今年团场又给低保户分配了廉租房,他们一家三口分到了一套75平米,两室一厅简装楼房,水电暖卫齐全。张德才一家简单的购买了些家具就住进了新居,看着妻子满足而幸福的笑脸,张德才心里更加感激团党委的帮助。

  在一八一团像张德才一家这样被分到楼房的低保户还有很多。这一系列的暖心工程感动着每一个人。

  “住有所居”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保障房建设是党和国家保障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近年来,一八一团不断把廉租房建设落到实处,帮助越来越多的低收入家庭圆了心中的“住房梦”。在做好保障房分配管理的同时,更多地关注低收入家庭,做好社区配套服务工作,用爱暖人心。

  据了解,一八一团廉租住房的分配,满足了团场低保户及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符合本次廉租房租赁保障的家庭共84户,户型均为两室一厅,单套建筑面积70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