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我有义务宣讲好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5日 11: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塔城记者站范春海报道)“新疆过去的五年成绩斐然,党的十九大召开了,今后需要每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日子肯定会越过越甜……”11月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新疆有色集团西部黄金克拉玛依哈图金矿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容雪岭的宣讲,不时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从北京返回工作岗位的容雪岭就开始到社区、村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容雪岭说:“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有义务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各族干部群众的力量,大家齐心协力,在党的领导下,让生活更美好。”

  当日,在托里县多拉特乡宣讲会场,阿合别斗乡乡级党代表娜孜汗专门赶来聆听容雪岭宣讲。宣讲结束后,她走上前与容雪岭热情地聊了起来。娜孜汗说:“我也是一名基层党代表,听了你的宣讲,很有感触,回到村里后,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走到党员群众身边,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随后,容雪岭又来到老党员夏依多拉家宣讲,当她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时,现场的党员群众反响热烈,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感激之情。

  “虽然我们离首都北京很远,但我们的心永远与北京、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各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都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努力工作,努力发展生产,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每一个宣讲现场,容雪岭都这样深情地对大家说。她表示,会继续深入牧区、企业等地做好宣讲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