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亚当斯高效砍下51分 新疆轻取广州两连胜

2017年11月06日 10:05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11月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新疆队客场137:110大胜广州队,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此役亚当斯两分球14投11中,三分球14投8中,罚球6罚5中,以极高的效率砍下51分,让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望球兴叹。

  此役是新疆男篮南下广东迎来的第二个客场,本以为会遇到一些抵抗,未成想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当晚,新疆队一开场就火力全开,俞长栋一人连砍5分。凭借外线远投和快攻反击拉开比分,新疆队首节以32:23领先。次节,亚当斯一上来便打成3+1,接着又反击得分,打停广州,随着亚当斯和可兰白克再次连续命中三分球,新疆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新疆男篮76:46领先广州30分。

  下半场,亚当斯延续上半场良好手感,同时在防守端也做出贡献。广州队也没有放弃,桑尼和鞠明欣拼命杀入篮下进攻想要缩小分差,但新疆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始终保持着3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新疆男篮以27分优势顺利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新疆队全队保持了高效的防守和进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4%。肖恩·朗12分,俞长栋11分10篮板。可兰白克作为队内最稳定的一条中线,上一场拿下23分,本场又拿下22分。

  由于膝盖伤势,李根依旧缺席本场比赛。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的比赛,内线尤其是篮板能不能顶得住,是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整场比赛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每个点的针对性和卡位都很到位,通过不断地轮转人员,保持了高强度的防守。同时,利用亚当斯的速度,给外线创造机会,今天的外线打得非常出色。”

  11月7日,常规赛第五轮,新疆将在客场挑战广东。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