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十九大精神暖心窝 外来人员更有归属感(图)

2017年11月06日 10:05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史传芝 刘志龙摄影报道)“看病会不会更方便?”“我们能享受到哪些更好的社会保障?”11月3日11时,近60名流动务工青年集中在乌鲁木齐市七一阳光新城餐饮一条街前,就自己关心的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提问。

共青团水磨沟区委员会副书记唐娜娜(右二)在为务工人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这是共青团水磨沟区委员会、新民路片区管委会组织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主要是为兴惠社区辖区企业流动务工青年宣讲十九大精神。

  32岁的张迎迎老家在甘肃,到七一生活广场超市工作三年了,现在是超市主管,对于目前的工作她还算满意。

  “待遇能不断提高、职位再上升当然更好。”张迎迎说,报告提出要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她相信会有更多更好的政策出台,像她一样的务工青年,只要努力,一样能在乌鲁木齐安居乐业,一样会有归属感。

  宣讲结束之后,流动务工青年签名承诺“担当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水磨沟区委员会副书记唐娜娜说:“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及时将党的声音传达到流动务工青年群体,既让他们尽快了解与自己相关的好政策,也能更好激发他们对城市发展建设的使命感、参与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