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场胜广州队

2017年11月06日 10: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在11月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新疆喀什古城男篮以137∶110战胜广州证券男篮,收获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次连胜。

  继上一轮取胜深圳队后,本轮新疆男篮迎来南下广东三连客的第二个对手广州队。当晚比赛,新疆男篮延续上一轮的良好手感。首节,新疆男篮由孙桐林策应、俞长栋突破率先打开对方内线防守,随后球队进攻向外线扩散,亚当斯、可兰白克先后命中远投三分。新疆男篮开局便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并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2∶23领先。次节,亚当斯开局完成“3+1”进攻,随后又突破广州队数人防守轻松上篮成功,帮助新疆男篮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相比主队球员的单打独斗,整体攻防表现俱佳的新疆男篮在半场结束时已经以76∶46取得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下半场,广州队外援凯尔 · 弗格终于找到手感,外线连续命中。泰勒 · 汉斯布鲁也利用个人能力在内线不断取分,两人帮助广州队缩小分差。手握领先优势的新疆男篮不疾不徐,多人轮换演练团队配合。新赛季从北京队转会至新疆的李学林此前因伤错过了三场比赛,本轮他替换伤停的李根进入登场12人名单,并在第三节完成了代表新疆男篮的首秀。在全队的配合下,李学林本场比赛替补登场7分钟,2投2中取得4分并有1次助攻。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小将唐才育本场也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最终,新疆男篮以27分的巨大优势取胜,取得新赛季的首个两连胜。

  下一轮,新疆男篮将于7日做客东莞,迎战由易建联、周鹏等人领衔的广东东莞银行男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