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全面启动“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1: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春英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你们的承包地可以放心地一直种下去了。”新和县宣传中心宣讲员努尔古丽 · 阿不都瓦依提的话音刚落,会议室里便响起了长久而热烈的掌声。

  11月4日,新和县宣传中心宣讲员来到尤鲁都斯巴格镇托普协海尔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拉开了全县“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序幕。

  当天,村“两委”班子、党员、“四老”人员、“草根”宣讲员等400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员用详实的例子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农业农村工作、扶贫工作、民生建设等内容。

  听玩宣讲后,托普协海尔村“草根”宣讲员吐拉甫 · 艾买提表示,作为一名草根宣讲员,要积极发挥作用,群众在哪里,自己就去哪里,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村民努尔尼沙·库尔班家有20多亩地,种有核桃、红枣和棉花。听到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消息,心情十分激动。她说:“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特别高兴。现在我们放心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了解,从11月4日起,新和县将全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