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额敏县:驻村工作队入户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2017年11月06日 15: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井桂荣报道)连日来,额敏县教科局驻郊区乡依萨塔木村工作队组织工作队员、村干部、党员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国旗下宣讲、大喇叭宣讲、进村入户面对面地宣讲等不同的宣讲形式,把“大主题”转化为“小窗口”,把“书面语”变为“大白话”,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依萨塔木村的大喇叭响起来了,宣传员加娜特古丽利用中午和傍晚的时间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与群众关系密切的内容重点宣讲,帮助村民们理解这些新政策,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更深入人心,工作队、村干部在入户走访中持续宣讲十九大报告。依萨塔木村老党员木合塔尔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集体学习,村第一书记张刚、支部书记哈丽巴就送学上门。听完宣讲后,木合塔尔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的学习、增强党性、增强组织纪律性,尽所能为依萨塔木村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