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暖阳:为援疆打call! 热心网友送来爱心包裹

2017年11月07日 11:19   来源:大众网

  热心网友送来爱心包裹。

热心网友送来爱心包裹。

各式各样的小棉鞋。

热心网友送来的玩具。

  大众网日照11月7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孙瑜泽)11月3号,一封来自新疆八岁孩子的求助信,看哭了许多日照人,因为那里的孩子少一件御寒的冬衣。为此,日照大众网在全市发起爱心捐赠活动。仅周末两天,日照大众网就收到热心网友送来的爱心包裹百十个,其中有衣服、鞋子、玩具等,爱心满满为援疆打call!

  上周,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日照市援疆办、日照市对口支援麦盖提县指挥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古勒巴格镇阿克奥尔达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共同发起了一起爱心捐助活动,为莎车县古勒巴格镇阿克奥尔达村和麦盖提县贫困家庭的孩子们筹募冬衣、图书和玩具。日照、喀什两地互动,来一场跨越万里的“牵手”。

  “孩子的羽绒服、小棉鞋都没怎么穿,放在家里也是放着,不如捐出来,给新疆那边的孩子们。”热心网友秦女士带着三岁的儿子,一起来捐衣服,“之所以让孩子参与这件事,就是想从小在他心里也种下爱的种子。”

       信息发布后,不少网友拨打日照大众网新闻热线2186677,询问新疆孩子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奉献爱心。

  目前,日照大众网已经收到热心网友捐赠的衣服300余件衣服,其中大部分八成新,还有很多是全新的。更有细心的网友,送来了文具、玩具和图书。如今,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场暖阳活动中,爱心温暖港城。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