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沙湾县:劳模宣讲小分队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 15: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焦祖卿 李文红摄影报道)11月5日,由沙湾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劳模宣讲小分队走进当地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来自基层一线的两位劳动模范与企业员工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中关于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论述,让每一位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艾力 · 尼亚孜是沙湾县供排水公司职工,2016年获得自治区级开发建设新疆奖章。沙湾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小分队时,他积极报名,加入到了宣讲的队伍中。

  艾力 · 尼亚孜说:“十九大报告给我的最大感受是很接地气,想到更多的企业、群众中去,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新疆帅科煤化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张志荣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一线的工人,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把工匠精神发扬下去。”

  听了劳动模范的分享,新疆帅科煤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晋国陷入了沉思,他又一次拿起自己的工作计划修改起来。“我们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学习,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齐晋国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