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举行

2017年11月07日 16:4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珺报道)11月6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兵团行政学院院长孔星隆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据了解,本届秋季学期为期2个月,共有3个主体班次、112名学员参加。通过理论教育学习、兵团特色教育学习,全体学员提高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更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的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定性。

  据悉,本届秋季学期所有班次在实现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全覆盖的基础上,采用了结构化研讨、情景模拟、学员论坛等教学方法,促进了学员主动思考。同时,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还根据兵团干部要求,科学设置教学内容,增强了教育培训的指导性、针对性。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