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17年11月07日 16: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拥军 朱岳锋 高迪 袁帅报道)11月4日,七师一二三团党委举行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该团党委第四次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纪委委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团党委扎实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全团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文,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同时,该团党委要求在学习中要创新方法,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要以上率下学,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该团党委特别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招商引资、安全生产、职工兑现、年终考核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职工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该团各单位党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计划,通过“三会一课”、国旗下讲话等形式进行学习,宣传部门开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黑板报、橱窗等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八师石河子总场

  11月3日,八师石河子总场北泉镇6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该场镇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学习要做到入心入脑,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扎实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企业、进连队、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解放思想、埋头苦干、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好兵团关于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措施,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抓好安全生产,壮大小城镇综合实力,推动场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平稳发展,围绕总目标,聚焦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石河子总场周总理纪念碑管理处工作人员雷蕾说:“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一名讲解员,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上,让游客更加了解我们的红色军垦文化、兵团精神。”

  十二师一○四团

  11月2日,十二师一○四团召开全团党员干部大会,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团党委要求,全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认真系统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各党支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学透、把握真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单位要通过横幅、板报、电子屏幕等,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广播电视站要将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宣传报道好。

  目前,该团各党支部坚持每天集中学习,全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党报党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