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台办组织台企赴南京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年11月07日 21: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 通讯员徐帆报道)11月6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市开幕。在两岸开启民间交流30周年之际,这一场两岸的“深情对话”备受各界关注。

  峰会期间,由两岸企业家峰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主办的“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于11月7日至9日举办。新疆雍大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新疆海蓝星商贸有限公司两家在疆台资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悉,“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是大陆台资企业第一次大规模、多角度的集中展示,大陆各地近700家优秀台资企业参会,产品涵盖台商台企投资大陆的所有行业、领域和类别,参展产品达到数千种。本次展会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由台资企业产品展销和台商台企30多年来发展成果展两部分组成,展会总规模约3.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