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客场三分之差惜败广东

2017年11月07日 22: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随着西热力江三分弹框而出,广东队持球消耗掉了比赛的所剩时间,最终,新疆喀什古城队客场以95:98,三分之差惜败广东队。

  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对阵双方是新疆队和广东队,这是双方距离上赛季总决赛后,时隔214天后再遇。

  本场比赛,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广东队在第三节开始一度领先21分,新疆队大比分落后,并没有失去斗志,在第三节发力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打出一波17比2的攻势。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新疆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三分。无奈西热力江的最后一投弹框而出,新疆队最终没能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新疆队外援肖恩 · 朗得到16分8个篮板,孙桐林得到16分5个篮板2次助攻。

  小外援亚当斯的出色发挥,延续了优异的表现,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不断利用远投、突破带领新疆队缩小比分,全场砍下42分8个篮板8次助攻。李根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赴美疗伤的新疆大外援布拉切已与球队会合,但球队暂时不会让他贸然复出。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秋平表示,今天的比赛,上半时打得不好,特别是开局阶段,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做的都不够好,由于前两场打的比较顺,所以大家都想在外线投三分,但是命中低,广东队的防守扩的比较大,造成了上半场的得分较低。下半时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从防守开始,把比分追了上来。“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球的处理不合理,失误较多,总体来说今天打了半场好球。”李秋平说。

  11月10日,新疆将坐镇主场对阵四川。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