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场惜败广东

2017年11月08日 09:25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1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展开角逐,新疆队客场挑战广东队,无疑是本轮赛事的焦点战之一。这是两队自上赛季总决赛后,时隔214天后再遇,最终新疆队95:98惜败广东队。

  昨晚的比赛开局让人意想不到。新疆队场上球员进攻防守失误频频,广东队则迅速进入状态多点开花,打出12:0的小高潮。孙桐林上篮命中帮助球队止血,新疆回敬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5分。首节比赛结束,新疆26:30落后广东队。此后广东队在易建联带领下,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在第三节一度领先新疆队21分。新疆队大比分落后,并没有失去斗志,在第三节亚当斯终于爆发,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7: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第四节两队再次陷入僵持,比分交替增加。最后21秒,新疆队又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此后时间内未能成功实施战术犯规,最终95:98惜败。

  本场比赛,小外援亚当斯拼尽全力得到42分8个篮板8次助攻,肖恩·朗得到16分8个篮板,表现平平。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说:“上半时打得不好,特别是开局阶段,大家进入状态比较慢,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做得都不够好,由于前两场打得比较顺,所以大家都想在外线投三分,但是命中率低,广东队防守扩的比较大,造成了上半场得分较低。下半时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从防守开始,把比分追了上来,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本场比赛总体来说打了半场好球。”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