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实体商超出招比拼电商

2017年11月08日 09:53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丽丽报道)如今,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商家,都无法忽视“双11”的魔力。11月5日-7日,记者走访了乌鲁木齐市南湖路、中山路、青年路近十家商超发现,传统商家也摩拳擦掌出招了。

  友好集团天百奥特莱斯上周末推出了会员专场活动,只要是友好集团vip会员就可获得324元电子礼金券,吸引消费者抢购。

  亚新生活广场一些店面已推出了“双11”欢乐购,天猫同款打五折,在拉夏贝尔店铺前,七八个顾客选购着服饰。

  汇嘉时代中山店营运副总黄艳说,除了商品打折外,此次还推出“双11”网购线下试衣间,消费者在网上看到任何服饰,在店里有销售的,都可免费试穿,试穿后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有机会半价赢取iPhoneX。

  家乐福南湖店“双11”开启四天三夜欢乐购,11月9日-12日从8点营业至深夜12点,超11000支单品低至5折。

  多家银行临时上调了信用卡用户的授信额度,一些信用卡临时额度远超平时,甚至达到正常额度的三倍以上。

  据自治区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新疆本地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实现零售额338.6亿元,增长31.6%,网购对实体店销售的冲击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