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广度深度

2017年11月08日 10:4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1月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等,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 · 亚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乃依木 · 亚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具体要求,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要认识到位、思想统一、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乃依木 · 亚森指出,要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常委会党组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各族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维护核心、时刻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树牢总目标,提高人大工作水平,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和治疆方略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钱智、约尔古丽 · 加帕尔、董新光、里加提 · 苏里堂、伊那木 · 乃斯尔丁、阿斯哈尔 · 吐尔逊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