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大话西游》唐僧太啰嗦 扮演者尹正造型帅萌

2017年11月08日 11:01   来源:环球网

  《大话西游》尹正黄子韬重逢 师徒基情秒虐狗

  日前,热播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迎来尾声,上周五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起便引发点击狂潮,目前网络播放量已超过50亿,仅芒果TV播放率就突破了22亿。这部剧由黄子韬、尹正等主演,刘镇伟、白一骢共同担纲幕后制作,可谓黄金阵容。

  师徒重逢四人齐聚 尹正新造型帅萌

  据悉,尹正在这部剧中不但要和黄子韬共同扛起颜值大旗,还要负责搞笑卖萌唠叨不停,任务艰巨。作为一部经典IP,剧版《大话西游》与以往各类版本有所不同的是,唐僧不再单凭唠叨去教化悟空,更多的是用自身的行为潜移默化,而孙悟空对唐僧的态度也由一开始的蔑视渐渐转变为感恩。

  在造型方面,徒弟至尊宝走的是可爱卖萌路线,尹正版本的唐僧也不落俗套,不再集集身披红色袈裟剃着光头,而是蓄起了长发,扎起了丸子头,再加上一袭白色的僧袍,俨然一枚唐朝花美男。

  剧版唐三藏和罗家英版,最大的区别一个是光头,一个是长发。但这个为人所争议的地方,恰恰是尹正认为处理的最好的地方。“唐僧的前世叫金蝉子,是如来佛祖坐下的二弟子,这个金蝉子一头长发,扎了个丸子头。然后才下凡了之后才变成唐僧,剧组保留了这个形象。我觉得挺好,普渡众生,并不一定非要剃度出家啊,心中有佛即可。也就是说,有纹身的人并不一定就是坏人,骑摩托的也不一定就是痞子。”

  师傅粘人又唠叨 尹黄CP甜蜜有爱

  在最新剧情中,饥饿的猪八戒想拿一只小野兔来充饥,却被唐僧劝阻,为了让徒弟放弃兔兔,善良的唐僧不惜割肉喂徒,却发现一切只是玉皇大帝设下的考验。不满徒弟被训斥的唐僧碎碎念模式全开,将玉皇大帝数落一番,导致猪八戒被烦得头撞树,玉皇大帝也难以忍受匆匆离开。

  唐僧啰嗦功力如此了得,他的扮演者尹正也不得不官方实力吐槽“他实在是太啰嗦了”,并表示“不一定会愿意跟他做朋友”。但是网友们倒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唐僧,称赞他既可爱又超级暖萌——“小哥哥的唐僧真是萌萌哒”、“我只想知道,这么多台词,这么啰嗦的台词,尹正兄是怎么记住的?太特么啰嗦了”,也有网友为他担心——“尹正背台词会不会背得很辛苦?”一个个入戏颇深。

  剧中的唐僧与悟空相爱相杀,明明互相欣赏信任却又总是经历着重重的误会。作为“虐心”戏码的主要贡献者,尹正一直秉承“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信条,忍受着孙悟空对自己的人身攻击,相信爱可以感化一切。

  这对师徒CP也是颇受网友好评,不但每次同框都自带笑点,在外天不怕地不怕的悟空遇到师傅就秒怂也是十分反差萌。

  从《夏洛特烦恼》《极品家丁》到真人秀《食在囧途》,再到《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近期似乎总与喜剧结缘的尹正却并不怕被贴上标签。首演唐僧,正如尹正所说的,“更多的是一种继承”。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