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额敏县:驻村工作队发挥优势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3: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志成报道)额敏县教科局驻额敏镇塔斯尔海村工作队充分发挥教师身份这一优势,先学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并迅速采取多项措施,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塔斯尔海村掀起。

  村口老榆树下是工作队驻村以来打造的宣传正能量的主阵地。连日来,工作队组织塔斯尔海村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在老榆树下用接地气的话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草根宣讲员依玛木 · 克力木用“都塔尔”自编自弹自唱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都富裕了,家乡变美了,路宽敞了,晚上亮起来了,房屋建好了,口袋有钱了,生活水平提高了……”,深受当地村民好评。

  10月31日起,工作队积极利用塔斯尔海村微信群,组织群成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今,这个微信群每天都会被大家转发的各种与十九大相关的内容刷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