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一中机器人竞赛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08日 12:52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沈祖啸报道)11月6日,乌鲁木齐市一中韩宜飞老师和他的机器人竞赛小组成员,带着“2017VEX机器人展览会暨第八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高中组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冠军和“最佳活力奖”回到校园。

  就在前一天,这场为期3天的选拔赛在珠海落下帷幕,来自美国、阿联酋、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总计517支队伍逾3000人角逐了34个各类奖项。

  此次一中代表队派出的是以韩宜飞为辅导老师的13人团队,队员全是高一和高二的学生。

  “比赛前,我们的机器人遇到了尺寸问题,整个团队在赛前通宵修改机器。”高二学生韩晓雨说,许多优秀的机器人最终无缘决赛,只有更出色的参赛队伍才能抓住机遇,凭借稳定的临场发挥突破重围。

  韩宜飞表示,队员们回来还要继续总结,明年去美国参加世界机器人锦标赛,希望团队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