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四团对249名新职工进行岗前技能培训

2017年11月08日 16: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石海报道)11月7日,兵团第八师一四四团在该团职工文化中心对全团249名新招录职工进行了岗前技能培训。

  据了解,为规范和完善团场一线职工管理,建立一支履行兵团维稳戍边使命、结构合理、素食过硬,有文化、有技能、会经营的新型兵团团场一流职工队伍,该团自11月7日起,对新招录的249名新职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新疆近代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知识。此次培训紧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聚集人口的发展需要,结合团场特点,制定了科学性、可行性的培训计划,授课老师全部由团场各局办和行业负责人担任。

  参加培训的新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培训,把自己打造成一名爱党、爱国、爱团场、爱岗位、懂感恩、讲诚信、守纪律、会经营、有活力、能够真正肩负起屯垦戍边使命的新型职工,为团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