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图)

2017年11月08日 18: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朱凯莉摄影报道)连日来,自治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疆大地落地生根。

11月8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自治区妇联:凝聚巾帼力量 为新时代做贡献

  11月8日,自治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作为十九大代表,第一时间来到新疆示范引领、带头宣讲,引导新疆各族妇女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大政方针和政策措施。

  宋秀岩在报告会中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儿童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疆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十九大报告中对妇联工作的要求提得非常具体,对广大妇女儿童无比关怀。大家要时刻把握中央的各项政策,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涉及到自身工作的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听完报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受。自治区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苗青表示,在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苗青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妇女儿童的利益为重,在推进妇联深化改革、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竭力作为。要扩大妇女组织的广泛性、代表性与群众性,凝聚广大妇女群众的力量,投身到妇联工作当中。”

  自治区妇联第十一届执委、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哈提热 · 艾合买提江表示,再一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她的启发意义很大。接下来,她会结合工会女职工工作,确定详实的学习计划,加强工会女职工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用接地气、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带领女职工深刻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发挥巾帼力量,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贡献。

  新疆旅游业:努力开创新疆旅游发展新局面

  11月6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持召开新疆旅游行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结合旅游工作实际,对新疆旅游行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在学懂、弄通和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全面抓好落实,提升旅游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要求各地旅游部门、各旅游行业组织和旅游企业,要把发展着力点放在全域旅游发展、扩大产品供给、完善优化公共服务体系、旅游营销体系建设、旅游精准扶贫、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把提高旅游产业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旅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新疆旅游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