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走访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6: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丽 陈军令 何承强报道)11月6日,和布克赛尔县教科局派驻夏孜盖乡夏孜盖集中村工作队的“喜鹊”宣讲小分队走访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做好此次宣讲活动,宣讲员首先采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多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在宣讲的过程中,宣讲队员们采取上门入户宣讲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切实让各族村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祖国发展的变化,更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听完宣讲后,夏孜盖乡夏孜盖村村民王立善高兴地说:“现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越来越多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可真是给我们农民吃了颗‘定心丸’。今后,我可以甩开膀子加油干了,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