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库尔勒市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2017年11月10日 12: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罗文静报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今天参与答题,能使我快速查漏补缺,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好、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家家户户。”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建设街道纪检干事徐莹说。

  11月9日下午,在建设街道党员电教室里,机关支部的50余名党员在伴着新鲜油墨味儿的测试卷上奋笔疾书,率先开启了库尔勒市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的序幕。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库尔勒市先后开展了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讨论活动等系列学习专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学习十九大精神阶段性成效,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印制了近三万份《库尔勒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卷》并陆续发放至各单位。

  为办好此次答题活动,由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牵头、市宣教中心认真筛选题目,整个答题卡内容全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设计完成。以知识答题为契机,加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力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方法、破解难题的新思路、开展服务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