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塔城市在行动!

2017年11月10日 10:38   来源: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塔城市各单位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运用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党徽分割线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新城街道辖区干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塔城市新城街道伊宁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新城街道各族干部群众、党委班子成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共计95人聆听十九大报告。

  宣讲中,塔城市委党校讲师梅金玲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号召全体参学人员积极宣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一位干部群众的耳朵里。

  通过参加本次宣讲,各族干部群众学精神、促工作,谈憧憬、说感受、念党恩、颂党情,充分认识到十九大凝聚了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群众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塔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 李然)

    学习十九大精神 喜看新变化

  各族群众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

  近日,塔城市司法局驻恰夏镇切特吉也克村工作队与党员、村民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阿扎提·别克西说:“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紧紧围绕总目标完成好驻村任务,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多做帮助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落实惠民政策的工作,带领村民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把村子建设得更美。”

  老党员谭国海说:“报告中讲到要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让我这个老同志感到非常欣慰。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村民托英付说:“我们的孩子享受到了免费双语幼儿教育,我们也享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就在今年,我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日子越过越有盼头啦!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塔城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 王丽倩)

  入户走访 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塔城市社保局驻喀拉哈巴克乡五工村、墩格勒克齐村工作队和下基层干部在入户走访中,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村民们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

  说起报告内容,老党员李清云说:“现在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啊!有地种,有房住,老了还有养老金……感恩党带给我们的一切!”

  种植大户康玉红说:“我最关心的是种地的事情,报告提出的土地延包政策就像及时雨!”(塔城市社保局驻村工作队 李爱荣)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

  近日,塔城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进机关专场在喀拉哈巴克乡展开,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宣讲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

  塔城地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委驻菲尔玛村工作队队员赛尔江说:“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国旗下宣讲、农牧民夜校等多种渠道,用接地气的语言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先锋村妇女主任李红云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党切实将群众利益放在心头,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尤其是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项惠民政策,给我们农民吃了定心丸。”(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党委宣传干事 马慧)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