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相对论》户外"轰趴"继续 搞怪达人变乖宝宝

2017年11月10日 11:21   来源:央视网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经过两个月的热播,本周六晚22:00将在北京卫视精彩收官!在上一期节目中“搞怪梗王”杨迪搭档李现林依晨和素人嘉宾“小橙子”来到美丽的喜马拉雅,户外“轰趴”意犹未尽。 在本期节目中四人齐齐转战杨迪的家乡四川省阿坝县,往期节目嘉宾更是惊喜现身齐聚一堂,聊起当时节目录制的趣事欢乐满满。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别看“综艺咖”杨迪在节目上总是尽显恶搞之能事,一回到家在妈妈面前可是一个贴心十足的“乖宝宝”。由于正值“双十一”,杨妈妈不禁大夸杨迪在往年双十一都会给她送礼物,孝顺懂事深得母心。而时不时自带广告植入的杨妈妈也遭儿子频频“拆台”,母子搞笑互动十分有爱。

  “全职奶爸”李华民和“拳王狼爸”王华也借此机会互讨“育女经”,原本在教育方式上一柔一刚相差甚大的两人,在看到孩子们的相处情况后展开了对教育理念的重新思考。在杨迪家乡的“双十一村晚嗨趴”中,“拳击爸爸”王华更是带着“小拳王”佳佳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拳击秀,气场十足的“酷帅萝莉”赢得在座嘉宾的一众喝彩,就连“运动达人”李现都忍不住要与其“一决高下”。虽然赛前已“约法三章”要求小妹妹温柔应战,但二人实力悬殊,李现还是没能躲过“一秒被KO”的“残酷结局”!“腹肌哥哥”惨败于“拳击妹妹”,看点十足的才艺对决惹得现场爆笑不断。

  作为东道主的杨迪这次也是壕气满分,霸气为来宾清空“双十一购物车”,本周六晚22:00收看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打开“摇一摇”参与节目互动也同样能够获得杨迪亲手为你准备的“双十一福利”。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