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7年11月10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珺报道)11月9日,兵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并作宣讲动员和专题辅导。

  李新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是贯彻落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的重大举措和政治要求。各级宣讲团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入学习理解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李新明要求,各级党委、各级宣传部门尤其是担负宣讲任务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增强“ 四个自信”,深入研读、准确把握,联系实际、精心备课,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树立群众观点,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实现“十个深刻领会”;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兵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