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学细悟把握精髓 立足本职落实到位

2017年11月10日 12:40   来源:兵团日报

  五师八十三团

  天山网讯(记者王元元 张杰 通讯员胥强 邵忠新报道)11月8日,五师八十三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团党委要求,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提高认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把团场稳定发展工作做好;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方向,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在学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团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据了解,为了保证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实效,该团制定下发了学习计划,层层推进、逐级落实。

  六师共青团农场

  10月27日,六师共青团农场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共青团农场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场党委要求,全场各级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党员干部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同时,该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连队、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该场鼓励干部职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重点在抓好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民兵冬季训练、职工科技之冬、职工多元增收相结合,培养懂农业、爱团场、爱职工的干部队伍,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八师一四二团

  11月4日,在八师一四二团十一连综合活动室内,该连党支部书记李刚结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给职工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优惠政策。“党的好政策给我们职工承包土地吃下了定心丸,我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充满信心。”该连职工王志辉说。

  该团各级党组织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学习计划,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并通过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党课和送十九大报告读本上门等形式,给职工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该团党委要求全团各级党组织,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